查看更多

限時斬殺

因为过了这么久回来再看感觉非常脸红…………所以之后应该会翻新设定…………】

 

 

 

 

人设图:http://edwardl.lofter.com/post/42f61_272d8e

 

姓名:刘 鸣言
性别:♂
国籍:中国
年龄:21
身高:175cm
部门:警视厅异能庶务课
发色:黑色
瞳色:黑色【顺带一提,眼影是妆不是睡眠不足
能力:从无开始生成物质的异能

其他设定
1.是个基佬。和同部门的修伊·安斯东尼正在办公室恋爱中。
2.因为有着【不管做什么都要限定时间(杀人也一样)】的奇怪执念,所以工作效率也高得吓人。至于为什么会有着【不管做什么都要限定时间(杀人也一样)】这种奇怪的执念、那就不知道了,因为本人从来都不提过去。
3.擅长一切可以做出"斩"动作的冷兵器,加上"限定时间"的怪癖,开始逐渐有人称他为 【限時斬殺】。像是代号之类的吧。
4.体能超乎常人很多倍,经常被误认为同时具有提升身体能力的异能。其实是个纯血【大概
5.周围的同事不是欧美人就是日本人,所以像大熊猫一样被大家视为珍稀物种。(想一想中国人和日本人外表上也看不出什么不同……这条删掉好了
6.本来是要去搜查课来着,但是修伊拜托干部把他调去自己所在的庶务课。虽然"这样我会很为难的……"说了,不过最后还是答应了修伊的任性请求呢,真是个纵容下属的好前辈啊!(不
7.意外的是个受。
8.经常【那就分手吧】这样戏弄小修w
9.日常状态下是个伪面瘫,假正经。非日常状态下,会变成非常冷酷帅气的杀手一般。所以算是个精分吧?
10.追加完善中



追加設定】
死亡不可・受伤可・重伤可(只要不会变成残疾和在明显部位留下不可愈合的伤疤随便怎么虐(是亲儿子吗!?

 


 


 


 

人际:
修伊·安斯東尼——办公室恋人w邻家大哥哥什么的都是装出来……
壱岐 灯——好课长!好说话!大好人!换厕纸很勤快。【喂
伊賀 沙羅——庶务课同事,纯洁的孩子。明明表现的很明显了,但是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我和小修的恋人关系呢=L=
十時 愛花音——生意伙伴。因为自己拥有创造物质的能力,所以在给爱花音私下的谜之生意提供原料。
一之瀨 龍翼——斯托卡对象www人父属性抵御不能!
五月——蜂屋看板郎!经常为了多看五月几眼(隐性斯托卡)去店里喝咖啡~当然咖啡本身也很好喝!
伊賀 矢羅——大概是目前唯一知道鸣言里人格的人了。但是鸣言并不知道自己的秘密已经被人知道了,所以只是觉得矢羅看自己的眼神很奇怪。(打算把里人格公开化,所以这条人际之后会更改的
弗托肖普 ·艾刀比——晨跑伙伴!矮子攻。


PS:因为图力太渣……就打算写写段子了(文力更渣……)……另外、欢迎人际w


@東京異端審問 

评论(12)
热度(11)
©限時斬殺 | Powered by LOFTER